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征集2021年度安徽新闻奖参评作品的通知
发布人: 编辑:马星宇 预审:马梅 终审:张师帅发布日期:2022-02-09  浏览次数:

安徽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是2021年度安徽新闻奖省级推荐单位。根据等文件的规定,各新闻单位、个人,均可在推荐单位、报送单位和省记协评奖办公室截稿日期前,按《安徽新闻奖评选办法》规定的标准,向我院自荐或推荐参评作品。我院将组织评委会,对征集和自荐稿件以及我院日常掌握的优秀稿件进行评议,推选出候选作品。我院将按照《安徽新闻奖评选办法》分配的数额向相关机构分别推荐全省新闻单位的符合评选标准的作品。

安徽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推荐数额分配如下:综合类(含报刊、广电、网络)奖项10件,媒体融合类、新闻论文、新闻版面、国际传播每项各2件。

一、我院成立安徽新闻奖推荐报送评选委员会,委员会由执行院长杨柏岭教授任主任,副院长马梅教授任副主任,委员由新闻实务课程教师和资深新闻从业者担任。

二、各新闻单位和新闻工作者个人均可自荐或推荐参评作品,但不得与刊播单位通过其它渠道报送的作品相重复。各单位和个人自荐或推荐的参评作品不超过1件。自荐或推荐作品须获得市级以上或省直新闻单位社(台)级新闻奖,且须有两名新闻专业副高及以上职称的新闻单位在职人士实名推荐。

三、我院将在学院网页上对自荐或推荐作品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四、参评作品须按照《安徽新闻奖评选办法》的要求提交参评报名表、作品原件及复制件。所提交的作品原件不再退还。

五、报送表格和相关材料填报要求可到安徽新闻工作者协会网页http://www.anhuinews.com/ahjx下载.

六、时间安排:

1.即日起接受报名,2022220日报名截止,纸质材料寄送日期不迟于2月20日。纸质材料截止日期以寄出邮戳为准。报送材料请在快递单上清晰注明“安徽新闻奖参评材料”字样;参评作品的相关电子材料请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2.我院评选委员会将在221日召开评选会,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定推荐作品并进行公示。

3.228日前,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向安徽省记协评奖办公室报送推荐作品及相关材料。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地址:芜湖市弋江区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邮编:241002

联系人:肖叶飞

电话:18226521106

邮箱:plane006@163.com

 安徽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2022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