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学校专题研究传媒学院筹备工作

    4月27日,学校召开传媒学院筹备工作专题会,校党委书记吴良仁,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伦,副校长王先俊,副校长、传媒学院筹备领导小组组长李琳琦出席会议,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及传媒学院筹备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传媒学院筹备办公室的工作汇报,并就筹备工作过程中的具体事项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

    会上,李琳琦副校长首先就传媒学院前期有关筹备工作进行了通报,传媒学院筹备领导小组副组长胡靖具体从前期主要工作、近期重点工作和长远工作任务三个方面汇报了传媒学院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需要学校研究决定的八个方面工作逐一作了解读。与会学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对传媒学院筹备领导小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重点审议了《关于组建安徽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的实施意见》,并就传媒学院办公和教学实验用房、摄影专业搬迁工作、过渡期学校一揽子支持政策等问题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认为,传媒学院既要立足现实、稳步操作,又要展望未来、特色发展,先组建一个现实的传媒学院,同时推进全新模式的传媒学院建设。当前要坚持两手抓,一方面,要扎实做好教学安排、学生搬迁等接管工作,确保学院9月1日独立正常运行;另一方面,要加快推进合作洽谈,取得实质性成果。学院正式成立庆典仪式等待各项准备工作到位、战略合作落实后再择日举行。

    最后,校党委书记吴良仁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的成果,认为传媒学院筹备领导小组前一段的工作准备细、工作实、效率高、有激情。他对下一步传媒学院筹备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时间要抓紧,二是衔接要紧凑,三是工作要做细,四是政策要落实,五是力量要到位,六是仪式要新颖。希望传媒学院筹备领导小组再接再厉,不怕辛苦,开拓创新,运用各种社会资源,办一所高水平的应用型学院。(传媒学院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