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传媒学院召开2007级新闻广告专业实习动员会

    7月5日,传媒学院2007级新闻、广告专业召开实习动员会,近两百名师生齐聚花津校区圆形报告厅。动员大会由2007级新闻、广告班辅导员蒋向晖主持。作为传媒学院的首届实习生,2007级新闻、广告专业的166名同学将在全国各地的新闻媒体和广告公司开展专业大实习。

    新闻专业主任沈正赋教授、广告专业主任黎泽潮教授分别向新闻和广告专业的同学做实习工作动员。两位专业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专业实习的目的,明确了实习的具体内容和基本要求。辅导员蒋向晖老师要求全体同学,实习期间应遵守纪律,注意安全,严格按照实习的内容和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各自的实习任务。

    为了更好地指导和帮助同学们外出实习,新闻、广告专业为同学们配备了校内指导教师。动员会上,各位指导教师与同学们见面,做正式实习之前的思想动员和各项准备工作。

    本次大实习将从7月8日持续到12月24日,历时5个多月,2007级新闻、广告的同学将奔赴芜湖、合肥、南京、北京、福州、南昌等地。在接下来的半年左右时间里,他们的报道和作品将遍布全国各地的新闻媒体和广告公司。(文/07新闻 王腾宇 图/07新闻 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