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校党委副书记顾家山到传媒学院指导工作

    7月19日,校党委副书记顾家山在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余大芹陪同下到传媒学院指导工作。

    顾家山充分肯定了传媒学院前一阶段的筹备和建设工作,指出了成立传媒学院的深刻背景和必要性。他希望传媒学院能切实执行“新文化、新传媒、新教育”的发展理念,紧扣“高、新、特”的办学定位,一是在人才培养模式上体现“新”,做到国际性、民族性、时代性的统一融合,把学生培养成一流的传媒人才;二是在社会服务上体现“新”,着力推进学院发展与社会需求的对接;三是在应用研究上体现“新”,树立跨学科意识和团队合作理念。他希望传媒学院的全体成员都要有共同的价值观,着力打造团结和谐的团队、创新创业的团队、学习研究的团队、务实进取的团队、清正廉洁的团队。

    会上,余大芹首先宣读了学校关于成立传媒学院、传媒学院党委的文件以及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行政副院长的任命通知。传媒学院党委书记胡靖对各级领导和同事的关心支持表示了感谢,表示将牢记领导老师的教诲、牢记肩负的特殊使命,不负重托,不负厚望。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师帅、副院长吴杰也作了表态发言。

    传媒学院各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及工作人员也汇报了自己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新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做好本职工作,为传媒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