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春华秋实 畅享未来:广告学专业召开毕业班主题“创享”会

2020年6月10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2016级广告学专业全体准毕业生与广告学专业教师、辅导员张超齐聚“云端”会议室,话师生情,聊就业事,会议由辅导员张超老师主持。

会上,张超向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签订三方协议的具体流程以及需要注意的细节,对毕业前所要做的各项准备工作一一布置;芮宏明老师对今年因疫情出现的就业难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鼓励大家要迎难而上;沈幼平老师对应届生积极就业的重要性进行阐述,希望大家树立正确的择业观;焦庆争、夏亮、吴来安、魏岚、王玉洁、秦枫、凤鸣等多位老师分别继续围绕社会就业环境、大学所学知识对于求职的帮助、就业方向如何把握、业界经验如何积累等问题和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期间也有同学踊跃发言,向老师咨询问题,老师们都给出了回答。会上,肖悦、巴胜玉等多位同学还将自己就业面试的体会和大家进行了分享。

专业负责人罗铭老师在总结时指出:即将走出校门的同学们正在为自己未来的职业之路努力前行,面对疫情和就业市场,既要尊重理想情怀,又要能够脚踏实地。他勉励大家厘清思路、相信自己、轻装上阵、抓住机会,期待广告系师生共同努力,继续为专业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会议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虽然是线上活动,但是整个“云端”会议都在激情热烈的氛围中进行,老师们淳淳教诲,同学们倾耳聆听,赋予了大家更多的力量和美好的回忆!(/陈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