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新传学院召开暑期学团工作布置会

本网讯 李梦圆)7月20日晚,新传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2020年暑期学工团工作会议,总结本学期工作,布置暑期工作。院党委书记张师帅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会。

会上,院团委书记张雁重点解读暑期社会实践通知文件并开展工作部署安排。从总体原则和主要内容两方面对学生暑期实践活动进行分解突出总体,强化指导,引导深刻领会新思想的科学内涵;确保安全,就近就便,实践活动务必做到不聚焦、不出县(区);创新形式,务求实效,以“云调研”“云访谈”等形式通过互联网展开活动。同时结合“青年大学习”思政学习、“大艺展”、“挑战杯”、安徽省平安校园微视频大赛、安徽省禁止传销公益宣传作品征集推选大赛等日常工作和赛事提醒辅导员们利用暑期给同学们布置相关“暑假作业”,时刻与学生保持联系。辅导员张超就2020届毕业班就业核查工作做任务提醒和工作安排,力求保障毕业学生就业安全和精准就业。辅导员刘熠从持续关注学生动态加强暑期学生教育暑期班级建设策略三方面进行阐述,重点提出关注学生位置动态心理动态安全动态等。

张师帅在总结中,对学工团队暑期工作进行重点部署,强调对于学生工作,安全永远放在第一位,学生外出要及时向辅导员报备同时利用暑假动员学生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参与到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去,为即将到来的几项学科竞赛做好准备。他重点强调,学工团队在暑期中要培养良好的工作、学习习惯、端正态度、提高工作能力,在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一定的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