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学子 >>
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十一月理论学习会

11月27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4楼会议室召开十一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超主持、支委刘成俊领学,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理论会,刘成俊领学了《求是》第13期文章——《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在全国执政第70个年头,在这个时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刘成俊谈到了个人的学习体会,从开展此次专题教育的重要性以及必要性、如何去学、学什么、广大学生党员需要做什么等方面谈起。他认为,“找差距、抓落实,将初心和使命一以贯之以做到始终不渝”是本次学习会的核心内容和要求,党的自我建设是保障十九大绘就蓝图成为现实的前提。

       支部书记张超在总结中指出,全体党员也在主题教育中扎扎实实,在学懂弄通践行上下功夫,在毕业班各项工作中发挥带头作用,起到应有的担当作用。最后,他寄语考研的党员们稳扎稳打,顺利考上研究生。(文图/ 周林 李梦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