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学子 >>
大学是一个舞台——2020级摄影、动画及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新生开学第一次班会

921日晚,2020级摄影、动画及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专升本)在学院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新生入校的第一次班会。会议由辅导员张超主持,2020级新生导生、团委学生会负责人王儒钰和2020级摄影、动画及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与。

张超首先欢迎新同学进入师大,开启了自己的人生新篇章。无规矩不成方圆。他首先详细介绍了师大的校规校纪,包括“四项禁令”(严禁晚归不归、严禁违规电器、严禁擅自离校、严禁私自租房。)、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等。他现场发放了安徽师范大学学生手册,并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做好笔记并适时检查,将其作为学生干部选拔的参考之一。会上,他就同学们关心的一些话题,如学生干部竞选等做了回复,他强调“大学是一个舞台,只要你想,你一定有机会展现和锻炼自己。”他同时就近期事务,如军训、体检等做了布置和讲解。

会上,导生胡晨玥、司皓权、敖正以及曹先谱就专业学习和学校班级活动方面做了简要介绍,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班级及学校的活动并展示了摄影和动画的相关作品。导生新媒体薛婉婷就学校的吃、住、学三方面向新生们做了贴心的提醒。新生联络员郜方铭、邹心成、李斌、汪永康、葛文靖、汪锐琳和朱陶炜轮流上台做了自我介绍,并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希望能够和同学们好好相处,协助辅导员管理好班级。学生会负责人王儒钰介绍了学生会今年的招新情况,欢迎新生积极报名。

此次见面会是2020级摄影、动画及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新生入学以来开的第一次班会,会议在使新生同学了解学校及专业相关情况的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于未来校园生活的期待和参与校园生活的热情。(文/戴薇 图/崔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