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学子 >>
【新生团建】2020级动画、摄影及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举行班委竞选活动

1011日下午,2020级摄影、动画以及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分别于行知楼5号楼4014027号楼508教室举行了班委竞选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2020级摄影、动画以及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辅导员张超、2020级新生导生和全体新生。

会议开始前,张超介绍了班委会与团支委所设职位及竞选规则,鼓励同学积极参加竞选。他表示大学是一个舞台,每一个同学都要积极挑战自我。他希望同学们可以把握好这个挑战自我、突破自我和发展自我的机会,锻炼自身,奉献集体。据悉,三个专业均有近半数同学参加竞选。

在竞选发言时,有同学对未来班级建设与工作进行规划,并表示将带领同学们争夺“十佳班集体”的荣誉;有同学借助PPT,带领同学们畅想班级活动建设;有的同学表示将从自身做起,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大家一起成长。导生在竞选中针对同学们的竞选岗位提出相关问题。在竞选发言结束后,同学们通过现场无记名的方式对新一届班委进行投票选举。在全体同学的见证之下,导生唱票,计票,公开、公平、公正地统计各候选人的票数,得票数将与今日校园打卡、入党申请书提交、平常表现等考察情况共同成为班委职位确定的依据。

竞选活动结束后,张超做了总结,并对可能产生的新班委提出了要求。对于竞选无望的同学,他也勉励学生不要灰心,再接再厉,在其他学生组织中继续努力尝试。此次会议为各专业今后建立班级体系,维护班级秩序,培育良好班风奠定了基础。(文/戴薇 胡晨玥   图/敖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