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学子 >>
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会

12月18日下午,新传学院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会,并进行党支部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熠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6CDF1

14F62

会上,刘熠介绍了朱陶炜和杨燕婉两位同志转正的基本情况,接着,2名同志依次向组织和全体支部成员汇报了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过后,与会党员积极讨论、主动发表意见,张超老师进行补充说明提出中肯建议。会上,提名并确认了20级空乘专业李金山为计票人,支部纪检委员梁嘉为监票人。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最终一致同意这2名同学转正。

D370

540E0

转正大会之后,刘熠在会上宣布,经党委审批后,党支部通过并接纳新发展的14名党员,随后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宣誓,14名预备党员在18级播音专业王仁强的领誓下,高举右拳,庄严地完成宣誓。并表示将牢记入党誓词,严格要求自身,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承担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83102

宣誓结束后,组织委员马星宇带领支部成员集体学习了相关文件:《建设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考古学,更好认识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主要篇目介绍;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胡承霖同志学习活动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并就相关文件全文进行了解读。强调支部成员要学懂弄懂读懂文件的各项精神,贯彻落实其中对党员的要求,加强对党大政方针、会议讲话的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理论素养。

会议最后,刘熠总结道,大家要按照组织委员马星宇老师所说,做到胸中有党、肩上有责、眼中有活和脚下有路,在前进的道路上不断坚持,有想法、有做法、有担当、有目标。

(文/彭元佳 图/彭元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