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学子 >>
2019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在学习七一讲话中总结学期工作规划暑假学习

 7月1日,19级网络与新媒体于2040301A开展以“学习七一讲话  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期末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杨书同学主持。

 班长杨书同学首先带领同学们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激励我们青年一代,“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观看学习视频后,同学们互相交流研讨对于讲话的感悟和体会,在团支书赵艺凡同学带领下,入党积极分子依次对讲话学习的感悟进行发言。

 马星宇老师对七一讲话进行了回顾和重点讲解,随后着重对于本次暑假的安排进行了讲解。本次暑假需要进行暑期社会实践和专业实习,马老师强调在暑期社会实践过程中首要问题是同学们的安全问题,在暑期社会实践期间同学们要做好防护措施,注意人身安全。除此之外,马老师建议同学们在暑期社会实践中也要为明年的大网赛、大广赛、创青春等比赛积累素材,不要浪费此次外出实践的好机会。其次马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了实习的注意事项。

最后,马老师为本学期班级学习和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并嘱咐同学们要合理利用时间、抓紧时间、做好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