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队伍
胡亚宾
姓 名 胡亚宾  
性 别
出生年月 196303
职 称 高级实验师
职 务

 

最终学历 本科
学 位
电话
E-Mail

 709376879@qq.com

近影


简  介: 

    胡亚宾,1983年7月参加工作,在原芜湖师专担任电教中心主任,负责全校电化教育工作,同时负责学校校园电视的接收、转播和维护,担任过《电视教材编导与制作》、《电教管理》、《电化教育基础》和《桥牌教程》课程教学。并入安徽师范大学后进入担任过院实验中心主任职务,负责实验室技术维护工作,同时兼任过《电视摄像》、《非线性编辑》、《影视特效》、《办公自动化》和《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等课课程教学。

 

主要研究方向:

计算机应用

 

讲授课程:

非线性编辑

 

学术论文:

①2003年 《中国电化教育》第二期“论多媒体素材的选取原则”。

②2003年《佳木斯大学学报》第三期“浅议 CAI课件素材的选取”。

③2003年《巢湖学院学报》第三期“微格外语教学十项技能训练”

④1999年《中国电化教育》第一期“创设CAI软件友好界面的若干原则”。

⑤1999年《中国电化教育》第三期“微格教学应用环境的设计与实施”。

⑥1999年《芜湖师专学报》“多媒体技术与多媒体电教室”。

⑦1998年《芜湖师专学报》“加强电化教育,适应多媒体发展需要”。

⑧2001年,编制的教学片“精彩一课”(外籍教师教学示范),获安徽省教育电视节目三等奖。

 

科研项目:

担任省教委资助课题"微格教学系统与外语教学技能培训"(教社政[2003]002号) 项目负责人.

参与其它课题:略

 

联系方式:

地    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新闻与传播学院

邮政编码:24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