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沈正赋就部校共建工作与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领导开展交流
发布人:王蕾  发布日期:2015-12-09  浏览次数:

    12月5日,沈正赋副院长和新闻系肖叶飞副教授一起参观了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并就部校共建工作开展了交流,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张晋升副院长、广播电视系主任申启武教授接见了沈正赋副院长一行。

    张晋升副院长就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部校共建工作中的人才引进、资金使用、平台搭建、课程设置、学科发展、学生培养等方面开展了交流,重点介绍了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在本科生“3+1”交流培养模式,部校共建的资金分解使用方式,接受保送研究生的程序,新闻学院教师在媒体单位挂职锻炼情况,学院大楼的规划与建设,校政合作、校企合作、校校合作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

    沈正赋副院长也就安徽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在马克思新闻观教育、教师挂职、人才培养、课程设置、人才引进、未来规划等方面的做法进行了交流。

    2013年12月,中宣部、教育部在上海召开现场会,确定安徽师范大学、暨南大学等10所高校成为部校共建新闻学院首批试点先行单位。此次交流促进了部校共建高校新闻学院的经验共享,搭建了互动沟通平台。(肖叶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