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防疫阻击战 在线教学观摩课】动画专业蔡帆老师开展在线教学观摩课

    为响应教育部发布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学院积极采取多样化的线上教学模式,充分利用各大网络平台优势,确保线上教学质量。3月11日上午,动画专业教师蔡帆为2018级中韩动画班开展《三维软件基础》公开课。学院领导班子、院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及学院部分教师也深入此次网络公开课进行听课评议。

caifanQQ图片20200313191631.jpg

 

 

 蔡帆老师教学过程流畅,课堂气氛也很活跃。上课期间,老师增设提问环节,大家齐聚云端,态度端正。尽管是线上授课,但同学们积极踊跃相互抢答也促进了线上与线下教师与学生的良性互动。线上授课不仅没有影响师生之间的正常互动,还让师生们通过网络平台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特殊的“教”与“学”,反响十分热烈。此次学习,也让学生们对三维软件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蔡帆老师专业的教学讲解及耐心的答疑也获得了学院老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观摩课结束后,学院组织了在线评议活动,老师们都对此次观摩课给予了肯定,认为蔡帆老师教学准备充足,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教学过程流畅,教学规范意识较强,注重网络教学的互动性与生动性,教学取得了预期的效果。针对课程回顾和提问学生设置方面,参与评议的老师们也提出了建议。(文图/高佩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