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扎根热土,塑铸先锋——新闻与播音主持党支部拟在芜湖县陶辛设立新闻采风基地

2020脱贫攻坚决胜年,在芜湖县陶辛镇有一位从讨饭郎奋斗出的全国劳模,在国家惠农政策的春风下,他用勤劳的双手,用37年不间断地用汗水浇灌葡萄架,培育出领先全国的优秀果种;他以残疾的身躯,以一颗赤诚的大爱之心,在农业产业化的道路上坚持探索,并无私回报社会,他就是芜湖县葡萄大王、全国残疾人劳模程传云。

为更好地挖掘基层典型,落实“走转改”,磨炼新闻实践能力,向社会传递正能量,新闻与播音主持党支部拟与陶辛镇集镇企业党支部开展共建,芜湖传云绿色果品种植专业合作社作为基层新闻采风基地,组织一系列新闻采风活动,引导党员学生扎根基层,挥笔田间。这既为师生新闻实践提供了生动的素材,也是一场独特而生动的思想教育。

7月4日,党支部书记张荻赴芜湖传云绿色果品种植专业合作社,与芜湖南农园艺研究所有限公司总经理、陶辛镇集镇企业党支部书记、全国劳动模范程传云洽谈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