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勇往直前,再接再厉——广告学子2020年度专业竞赛再创佳绩

       2020年8月,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0春季赛)的顺利收官,2017级、2018级广告学子收获颇丰。8月27日,广告系教师吴来安、17级广告学生陈琳代表我院广告系师生,赴天津参加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创意盛典(颁奖大会)。2020学院奖春季征集活动中,广告学子共获奖38件,其中由广告系罗铭老师、吴来安老师、凤鸣老师分别指导的三件作品获得铜奖。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广告系获得省级以上奖项的作品共17件(17级8件、18级9件),其中一等奖3件,二等奖4件,三等奖8件,入围奖2件。策划案《冰点之上》(作者:17广告吴郁文、梅星禹、汤晓庆、生一迪,指导老师:吴来安)喜获国家级等级奖。广告系师生在疫情期间,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号召,创新教学方式,采取线上指导、线上交流等方式积极开展学科竞赛活动,持续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专业意识,坚持创新创业不掉线,学科竞赛不断线,不懈努力,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项教学和实践工作有序进行。


  

       据悉,大广赛(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较广、参与师生人数最多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学院奖(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是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此次广告学子在两项专业赛事中取得佳绩,专业水平得到了锻炼,作品实用性也得到了肯定。在专业竞赛的锻炼下,广告学专业的学术能力与实战能力共同进步。相信在未来的不断探索中,广告学专业核心竞争力与凝聚力会在进步中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