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新传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期中教学座谈会

11月11日晚19:00,新传学院在学院楼302、508会议室分别召开了2018、2019、2020级本科生期中教学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宋静、教学副院长马梅、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丁云亮、院教学督导团、专业负责人、辅导员与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就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困惑交流了意见并提出了建议。

座谈会上,各专业的同学踊跃发言,同学们结合各自专业特点,对“好学生”“好课堂”“好老师”展开讨论,各抒己见。各专业学生代表对专业课和公共课老师进行评价。学院教师教学态度严谨、敬业奉献、富有个人魅力,并能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丰富了教学内容,提高了学生积极性,大部分教师课堂气氛活跃,互动性强,教师幽默的语言魅力,生动的教学效果得到学生们的认可和称赞。同时,也对课程设置、课堂教学过程、教师教学方法、作业设置、课堂纪律管理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并对各专业未来发展提出宝贵建议。马梅希望各专业之间能够密切的交流,取长补短,顺应当代传媒发展趋势。

学院领导、老师们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当场解答,并且表示会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反馈给相应教师。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在于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高教学效果,并以此检查为契机,完善教学管理,进一步提升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据悉,学院领导还深入到行知楼和3、4号实验楼,就教学任务安排、教师到岗授课、学生到课率、课堂教学秩序、教学设施运行及教学环境等情况进行了全面巡查与了解。(文/金波 图/彭元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