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乘部校共建春风,促院媒紧密合作——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走进繁昌广播电视台进行业务交流

春辉映万物,奋进正当时。3月28日,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张荻、孙炜峰应邀,赴繁昌广播电视台进行业务交流,将马克思主义新闻观送进媒体,送上一线。

 

随着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落地,繁昌县广播电视台升级改造,焕然一新。大家首先参观了新落成的演播中心,观看了繁昌县级融媒体中心制作播出的一系列节目作品,领略了繁昌县积极推进融媒体转型升级的成果。接着大家就融媒体背景下,如何推进舆论引导工作,提高节目传播效果,特别是提升播音主持业务水平,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讨论议题不仅涉及传播理念、机制制度等宏观问题,还就具体稿件、具体选题的传播技巧进行了细致入微的交流。此次交流务实、有效、全面,院媒双方都表示收获颇丰。

 

作为部校共建新闻学院,我院以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研究、传播、教育、践行为己任,一直积极与主流专业媒体、机构媒体、平台媒体等开展各种形式的合作,提升学院的办学知名度和影响力,提升师生的马克思主义新闻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发挥对各相关领域的示范辐射作用。据悉,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进媒体的活动,还将继续辐射到更多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