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广告与网新教工党支部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基层党组织的工作,切实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按照学校、学院党委统一部署要求,3月17日下午,广告与网新党支部召开三月份理论学习、民主评议活动工作,院党委书记张师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指导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罗铭主持。活动前,支委认真筹备,支部班子成员之间、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并就如何开好本次活动征求了意见建议。

党支部聚焦会议主题,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杨帆老师带领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安徽省文明校园创建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材料。

会上,支部书记罗铭作2020年党支部工作报告,并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支部全体党员紧扣主题,对照中央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结合支委班子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严肃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

张师帅书记就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的指导思想、名额及对象、评选条件及程序、工作步骤等作了解读。他指出:本次党员民主评议准备要充分,主题要体现好、内容要把握准,大家要在肯定中找不足、找差距,在批评中给鼓励、树信心。

随后支部成员分别对照文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思想、学习、工作和作风等方面情况展开批评与自我评价,张师帅作为支部普通党员在会上作了自评,支部成员也相应进行了互评。在近三小时的会议上,支部成员围绕履行职责情况等进行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支部全体党员指出了问题和不足,会议气氛融洽,讨论热烈。(王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