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新传学院召开2019年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线上评审会

历时2年,2019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已进入结项收官阶段,新闻与传播学院于4月20日晚组织专家线上召开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新传学院教学副院长赵昊、部校共建副院长马梅、教学督导组组长丁云亮、教学督导组成员冯明荣、张泉泉、徐丽娜、教务员崔翠,会议由赵昊主持。


 

                                                                              

会议开始,赵昊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项要求,强调了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阐述了相关的评审流程和目标。崔翠详细介绍了2019年创新创业训练结题项目材料的基本情况,此次结题项目共有16个,其中包括创新训练项目13个和创业训练项目3个;国家级项目4个,省级项目12个。 

随后,各评委老师依次对结题项目发表意见,并就结题、评优等事项进行讨论。马梅表示郭振丹、吴郁文、杨涛、闫华辉四位同学的项目均符合结题要求,肯定了结项成果,并提出了相关意见。丁云亮仔细阅读了陈惠艳、王曈、梁伟三位同学的项目结题材料,肯定了三支队伍丰富的作品形式,同时指出项目有待改善的意见,同意结项。冯明荣、张泉泉、徐丽娜三位评委对所负责审核的项目逐一分析,结合项目专业特点,从理论和实践两个角度进行考察,在结题方面,均给予肯定意见。最后,经过各位评委认真讨论后,评议郭振丹团队的项目较为突出,确定等级为优秀,并报送学校。 

会议最后,赵昊在总结中肯定了参赛项目的质量,提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与建设,学院将不断完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体系,不断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攀登新的台阶。(文/卢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