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广告系学子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取得硕果

近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评审活动圆满落幕,国赛获奖名单于2021年9月17日正式公布,我院广告系学子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佳绩。

在本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2018、2019级广告学子共获国家级奖项6件(2018级获奖3件、2019级获奖3件),其中一等奖1件,三等奖1件,优秀奖4件;安徽赛区获奖31件(2018级15件、2019级16件),其中一等奖5件,二等奖9件,三等奖17件,收获颇丰。其中短视频作品《给肌肤留一束光》(作者:王菁、魏文君,指导老师:罗铭)、《云南白药牙膏之神话篇》(作者:王瑾、邓讯航、谢泽萍,指导老师:吴来安)分别荣获国家级一等奖、国家级三等奖。

广告系多年来积极将培养具有人文精神、科学思维、专业意识和卓越能力的学子为教育目标,广泛动员、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学院奖”“大广赛”等各类学科竞赛与创新创业比赛,广告系教师也不间断为学生们召开“创享会”等活动,线上与线下结合指导学生参赛,在实践中检验并提升教师所教、学生所学。本次广告学子在大广赛中获得佳绩,是广告学专业学子过硬的专业素养的体现,更是新文科背景下广告学跨学科发展的生动实践。同时,通过参加大赛,学生们积极汲取往届参赛经验并探索新的创意类型,将创意付诸实践,有效锻炼了学生们的理论学习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相信在广告学专业师生共同努力和未来的不断奋斗之下,广告专业的育人成果会越加丰厚,理论与实践互通的机制会更加完善,核心竞争力和凝聚力也将不断提高。

据悉,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广赛)属于国家A级学科竞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较广、参与人数众多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自2005年至今已举办了13届共14次赛事,全国超过百万学生提交作品,是展现学生专业能力和教师教学能力的广阔舞台。(广告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