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学子 >>
文明清明,平安假期 ——2022级新广网播专业开展清明假期离校安全主题班会

为加强同学们的假期安全意识,同时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2022级新广网播专业于4月1日开展清明假期离校安全班会,会议由辅导员李梦圆主持,新广网播专业全体同学参会,会上首先就假期安全问题进行了详细提醒,随后进行了春季心理普测,旨在保障安全的同时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

李梦圆首先着重强调清明假期往返途中的出行安全、财产安全,要求同学们严格落实请假制度,随后提醒同学们对出行计划做出合理安排,注意离返校的时间节点,最后建议同学们规划假期时间,在放松的同时不要忘记自主学习。

班会后半部分进入心理普测环节,学校为同学们准备了专业的心理测试问卷,通过一系列问题的回答,帮助同学们了解自己在情绪管理、人际交往、自我认知等方面的特点。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不仅增强了对于假期的安全意识,也对自己的心理状态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健康的心态,迎接学习和生活中的每一个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