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学子 >>
在跨年中回顾过往 在欢乐中展望未来 ——2019级新传学类3班举办跨年晚会

 

2019年12月31日晚7点,在计算机考试结束后,2019级新闻传播学类3班的同学齐聚在一起,共同度过了一场精彩的跨年联欢。精心筹备的晚会节目、精心制作的大一时光留影、精心安排的活动场面,使全体同学沉浸在参与节目的狂欢中、沉浸在班级大一时光的回忆中、沉浸在对未来大学生活的向往之中。

整场晚会采用游戏与节目穿插的方式,一轮游戏,三个节目,让同学们不陷入审美疲劳或过度劳累,以达到整场晚会大部分人的情绪都能够持续高涨。晚会以游戏“松鼠搬家”开场,作为热身环节,这个游戏成功使大家放下拘谨,进入放松的状态。随后,班委将事先为同学们准备好的小惊喜“腊八粥”分发给每一个同学。在享受美味的同时,大家欣赏了第一部分的三个节目:腼腆文静的漂亮妹妹张梦梦表演的歌曲《离岸》,范悦铃、徐惟依、杨书仙气十足的古典舞《醉太平》和由517寝室的怀旧歌曲《稻香》。


    第二部分的游戏是“公主与骑士”,虽然三班女生数量比男生多,但是这个游戏中,女骑士们都很有“王者风范”,保护着自己身后的公主们。当然,男骑士也不甘示弱,用自己独有的身高优势和体能优势担起进攻的重任。这个游戏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团队精神,更让三班男生和女生的关系更加亲密。第二轮的节目有,王再思和徐德欣的歌曲《好想爱这个世界啊》,刘紫仪、赵艺凡、薛蕴晨、许金柔的《野狼disco》和王子闻的歌曲《冰雨》。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野狼disco》,作为在晚会之前大家关注度最高的节目,它并没有让我们失望,反而让给了我们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节目的前半部分三位女孩子以幽默的表演和搞怪的唱腔引得同学们笑声不断,中间rap部分,一向沉稳的组织委员赵艺凡突然上台,开始了他的表演,将气氛推到全场的最高潮。 

接下来,同学们一起玩了“爱的抱抱”和“解手环“,欣赏了聂银桂的《路过人间》,薛蕴晨、王菁的《大城小爱》,孙璇、李思婕的《钩指起誓》,赵艺凡的《一次就好》和娄萧、郭宜璐、薛蕴晨《小情歌》

最后,在班长董雨欣的安排下,三班同学全体起立,齐唱班歌《夜空中最亮的星》,现场的氛围由快乐变为温馨和感动,不少同学眼睛里闪烁着点点泪光。今年的跨年夜,是不少同学第一次在学校里度过的跨年夜,三班班委精心策划和准备的这次跨年联欢会,让这本就特别的一天变得更加难忘。

本次联欢晚会的成功举行,离不开班委的组织策划,更离不开三班同学的热情参与,它归功于班委间的默契分工,归功于班委与同学们的良好配合,所有兄弟姐妹们对这个集体的认同和热爱。就像ppt的末页对我们未来的展望:你刚好成熟,我刚好温柔,在最好的年龄遇到最好的你们,这便是时光所给予的最美丽的童话。(文/徐惟依 图/许金柔、汪楚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