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学子 >>
开学第一课| 2018、2019级播音与主持专业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921号晚7点,20182019级播音与主持专业学生在行知楼2号楼402教室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暨班委改选大会,班会由辅导员老师李梦圆主持,20182019级播音与主持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李梦圆再次强调了秋季学期的相关管理规定,重点向大家强调了晨午晚检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在校园人群密集地方戴口罩,在寝室做好消毒清洁,个人做好防护工作。

随后辅导员向大家传达假期线上线下家访的情况,并鼓励同学分享假期经历及思想动态。

    2018同学分别向大家汇报了假期的比赛经验,实习经历,创业过程等,激励2019级学弟学妹们丰富假期生活,努力学习知识,积累生活学习积攒社会的经验。

2019级曲国虹就自己假期"防汛居民搬迁志愿服务"的经历展开讲述,生动向大家讲述了面对自然灾害时中国人的责任担当

    李梦圆总结了同学们的发言并提醒大家线上至线下教学方式的转换要更加珍惜学习资源,查漏补缺,对班级寝室违规电器进行了通报批评再次强调违规违纪严重性,提醒各班级寝室做好晨午晚检的工作。

    会后辅导员带领大家打扫了学院实验楼并提出班委统筹安排实验楼卫生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