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学子 >>
2018级、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冬季安全教育暨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129日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辅导员李梦圆分别在教学楼2070509教室和实验楼206教室为18播音和19播音班召开了冬季安全教育暨考风考纪主题班会,2018级和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李梦圆对同学们展开了细致的冬季安全教育,包括用电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用大量的真实案例给同学们敲醒警钟,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校级校规,严禁晚归不归和违规用电。同时,她进一步要求班委、党员同志要起到示范带头作用,严格落实晚查寝相关措施。李梦圆特别强调严禁使用违禁电器,杜绝私拉电线等行为,注意用电规范安全。

    随后,李梦圆通报了班级同学本学期考勤状况,强调英语四六级和期末考试考风考纪的问题,要求同学们严肃诚信对待考试,禁止携带手机、夹带小抄等,再次强调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

    最后,李梦圆给大家做了几点工作提醒,课堂考勤、教室卫生、晚查寝、晨午晚检等工作安排已经落实到具体班委身上。

    本次会议强调了冬季安全和考风考纪问题,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规则与纪律意识,保障了同学们在校的身心健康。本学期进入尾声,期末考试即将来临,望同学们调整心态,积极备考,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