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学子 >>
【学党史•庆百年】2017级动画团支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20年度团员教育评议大会

2021年3月25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2017级动画专业团支部在线上腾讯会议举行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20年度团员教育评议,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张雁出席,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支部大会共四项议程。大会第一项动画一班团支书刘亦阳带领班级同学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主要篇目,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带给我们的深刻启示这四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历史发展中不可或缺的作用。

大会第二项由动画二班团支书秦亚轩组织优秀团员青年代表交流发言,许晓青同学作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诚恳的发言。

大会第三项团小组组长对工作汇报和建议。团小组组长詹新宇对支部工作进行客观评价,对工作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部分不足需要改进。

大会第四项张雁同志总结发言。张雁老师对支部大会做了总结,她肯定了大家对本次会议的工作安排,点明我们应该真正做到“知党、信党、颂党、热爱党、跟党走”,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在砥砺前行中描绘历史画卷,在新的奋斗中书写时代华章,奋力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前列,以思想引领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毕业班团支部来说,是一次从党史中学出感情、学出认同、学出向往,更加自觉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坚决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接下来毕业走向社会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