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学子 >>
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本网讯(文/图 陈凤茹))为提升党员同志的思想道德修养以及政治觉悟,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9月7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二党支部在学院508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月主持,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秦枫,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77469

会上,支部书记高月向参会党员汇报了第二党支部的工作情况,从支部标准化建设、基层党建等方面肯定了党支部的工作,同时也提出了本支部存在的不足,表明了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的态度和决心。随后,支部书记高月和支委成员带头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组织生活及党支部建设提出意见与建议。每位党员依次进行自我剖析,认真反思自己近段时间在学习生活上的不足,有的党员谈到在工作学习中存在逃避拖延心理,有的党员谈到对党的理论学习不够深入,理论知识薄弱欠缺……大家开诚布公,畅所欲言,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切实提出提高举措。

8166B

秦枫在总结会议时指出,此次会议能结合党员自身和所在支部的实际情况,作出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都能够直面问题,实事求是的提出自己的批评意见,切实做到紧扣主题、一针见血,达到了推动工作和发展的目的,同时也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增进“三信”,即增进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增进对中国文化的信心,增进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增强“三力”,即增强领悟力、执行力、创造力;加强“三学”,即学党的理论知识,学业务知识,学做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