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2022年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拟推荐名单公示

根据团中央《关于组建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第23届(2021-2022年度)研究生支教团有关工作的通知》(全国项目办发〔2020〕6号)和学校《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校教字〔2016〕32号)等文件精神,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择优选拔”的方式,学院在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原则的基础上,进行了复审与面试考核,确定了我院2021-2022年度研究生支教团队员人选,现将拟推荐的研究生支教团队员人选名单公示如下:

季行健 周乃亮

公示时间为2019年9月24日至9月28日。公示期内,对公示对象若有异议,请以真实姓名来函、来电院团委反映。

联系人与联系方式:张老师  5910920 asdxcxytw@163.com

新闻与传播学院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