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摄影作品大赛拟获奖作品公示

       由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安徽省摄影家协会、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美术学类专业合作委员会和安徽画报社协办的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摄影作品大赛评审工作已于近期结束,本届大赛受到全省各个高校广泛关注,共收到来自全省53所高校2800余件作品。

       根据省教育厅相关要求和工作方案,大赛组委会严格按照赛程要求进行作品征集,要求参赛者、指导老师、专家评委及工作人员签订了承诺书,整个赛事工作在安徽师范大学纪委全程监督下进行。

       通过专家评委的初评、终评多轮遴选,共评选出本次大赛拟入展作品120件(其中纪实类60件,艺术类60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1月22日至11月25日。欢迎各高校对评选结果进行监督。公示期间,若对拟入选作品有异议,请按照赛程要求向大赛组委会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