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2009届新闻学、广告学专业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2019年7月6日-7日,2009届新闻学、广告学专业校友齐聚师大,共庆毕业10周年。

        返校期间,校友们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博物馆,走访了当年学习和生活等场所,回到食堂品尝学校精心准备的校友餐,并举办了热闹温馨的毕业十周年晚宴。院党委书记张师帅,副院长沈正赋、马梅,辅导员郭丽、魏岚,新闻学专业任课教师袁立庠、周建国、翟光勇、韩雪松,广告学专业任课教师陈新平、芮宏明、沈幼平、罗铭、吴来安到会祝贺,热烈欢迎校友返校,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祝福校友们能在各自岗位上再创辉煌,常回家看看,师大是同学们永远的家。校友们也向老师表达了浓浓的思念之情、感恩之意,用鲜花感谢老师们大学四年的关心、帮助和指导。

        拾光如初,别来无恙,一路高歌奋进,归来依旧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