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义和传媒招生简章

义和传媒招生简章

你喜欢游戏嘛?喜欢看直播吗?想上班也能接触游戏吗?义和传媒创立于2018年3月,至今已成长为芜湖最大的游戏品类综合实力第一的游戏MCN。 主力运营团队具备丰富的运营经验和优质的平台资源,视频整网播放量超过数亿次,我们的目标是建立最专业的MCN机构。以新媒体作为主流产品和导向,致力于发展专业及多元化的文化产业。
  公司团队大部份为90后,我们是热爱生活、激情有活力的团队,我们都一样渴望一个平台去施展自己的抱负,追求自己的梦想。我们团队零食畅吃、饮料畅饮,经常轰趴,在这个互联网&新媒体快速发展的时代,义和传媒希望带着一群有热血的年轻人,一起创造属于我们的时代。
  我们服务全国的自媒体和微信公众号平台,合作伙伴包括腾讯、抖音、快手等国内其他潜在的自媒体。你面对的是包罗万象的自媒体,上千万粉丝,如果有兴趣愿意投身其中,我们随时欢迎你的加入!


岗位介绍:


新媒体编剧    3K-7K(实习期2.5K)

1、熟悉编导、策划、制作等专业知识,掌握短视频策划及制作流程;

2、具备内容传播意识和剪辑思维,驾驭清晰的段落结构和节目节奏;

3、善于制造剧情冲突,具备良好的临场反应能力并能做出灵活的调整;

4、有短视频经验,对目前短视频有独特见解;

5、本科及以上学历,热爱钻研实时热点;

6、对于王者荣耀和和平精英两款游戏有一定了解 对于其他热门游戏有相关了解,有短视频经验者优先。

 

视频后期制作   4K-7K(实习期2.5K

1、熟悉剪辑,包装,调色等视频处理工作

2、具有良好的审美能力,对视频的创意、风格,节奏、镜头语言等有很好的把握。 

3、能够熟练使用 premiereAE 等剪辑软件,独立制作简单的包装。

4、能够独立思考,有自己的见解,理解脚本、镜头语言、和二次创作的能力。

5、对游戏、动漫、影视综艺相关内容喜爱,有自己的理解。

6、熟悉了解各类BGM,选择适合不同视频场景的BGM

 

 

公司地址:皖江财富广场1101

联系电话:15385532422(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