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闻世界》杂志社与新传学院建立合作关系
发布人:朱罗莎  发布日期:2016-03-11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上午,《新闻世界》杂志主编叶水茂一行到新闻与传播学院洽谈交流,双方就院刊合作达成初步共识。执行院长杨柏岭、科研副院长赵昊热情接待了来宾并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叶水茂介绍了2016年新改版的《新闻世界》。他指出,在学术期刊整改和省委宣传部推进部校共建两大契机下,《新闻世界》以增强业界美誉度、影响力,冲击核心期刊为目标,以壮士断腕地决心进行全面改版,此行的目的,一是推广《新闻世界》,二是征求学界对杂志改版的意见和建议。杨柏岭代表学院向叶水茂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他们给予新传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还分别从栏目合作、专业合作两种方式上提出了合作设想;赵昊在栏目合作方面进一步提出了增设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专栏、增加科研项目阶段性成果的建议;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袁立庠教授从刊物篇幅、各类文章比例、约稿对象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意见;学院教授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新平教授强调要重视定位、重视策划、重视角度、重视名家、重视大传播;其他与会老师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双方就进一步深入合作交换了意见,初步达成合作共识。新闻系主任肖叶飞、骨干教师丁云亮、王友群等一同参加了本次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