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扎实推进院媒协同深度融合
发布人:田超  发布日期:2016-03-16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芜湖广播电视台副总监冯磊,芜湖电视台外宣专题部主任王毅萍,《大江晚报》总编辑王晓朋一行率团来学院就推进院媒融合开展具体对接。院党委书记胡靖、执行院长杨柏岭、教学副院长马梅热情接待并与来访一行进行座谈。

  

    双方围绕固化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学习成果,充分发挥院媒各自优势深度推动院媒整合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冯磊、王毅萍等表示,芜湖市直媒体将从硬件技术支持、课程共办、栏目(版面)合作、实习采风等方面加强也学院的沟通合作。双方就共办芜湖《金周刊》和电视台栏目等达成共识。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还来到学院实验楼考察,对新闻演播室、录音间、后期编辑室建设等提出了专业意见。

    相关专业负责人和部分专业课教师一同参加座谈研讨。(文/张珺琢 图/张珺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