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新传学院学子应邀参与安徽卫视春晚摄像
发布人:杨国丽  发布日期:2016-02-05  浏览次数:

    应安徽卫视春晚导演组的邀请,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摄影系2014级方旭、杨陆城、葛海军、吕晨凯四名学生参加到了安徽卫视“金猴报春 福满江淮”的春晚的现场录播,担任现场摄像师工作,负责不同机位视频拍摄。

    在此次“金猴报春 福满江淮”春晚的现场录播中,方旭等四位同学学习了媒体工作情况,进一步了解了晚会运营的基本流程,学习了晚会现场各机位的拍摄技巧,在参与摄像中提升了专业水平。

    近年来,安徽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摄影专业一直致力于将课堂理论学习与实践拍摄紧密联系,注重学用结合。这次的春晚现场录播不仅是一次学习实践的经历,更是检验提高专业技能的一次机会。我校四名摄影学子参与拍摄的2016安徽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将最终亮相农历二十八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