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传媒学院举行2010级新闻学专业师生见面会

    11月3日下午,传媒学院2010级新闻学专业师生见面会在行知楼2010201教室举行,新闻系主任沈正赋、马梅博士等10位教师和98名新闻专业同学参与了此次见面会。见面会由辅导员田超老师主持。

    会上,沈正赋主任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各种教学设备和学习资源,强调指出读书和实践要双管齐下,要求同学们多关注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等新闻媒体,学会思考新闻;同时要博览群书,做一名专家、杂家;必须加强专业实践,珍惜今后大四阶段的实习机会,提高采、写、编、评等业务能力,毕业时达到发表地级稿50篇、省级稿40篇、国家级稿30篇的目标,做一名素质过硬的新闻工作者。其他各位老师也作了发言,希望同学们既要学好专业技能,也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提高职业素养。

    同学们细心聆听着各位老师的谆谆教导和鼓励,增强了学习的动力,对各位老师有了进一步了解。我们期待在以后的教学和学习中,师生能够教学相长,携手打造精彩传媒!(传媒学院 白力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