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传媒学院与徽商博物馆商谈学生实践基地建设

    11月5日上午,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师帅一行赴芜湖徽商博物馆,就双方共建学生实践基地等事项与徽商博物馆领导进行了洽谈。徽商博物馆总经理肖宝艳、馆长助理曹德祥等馆方领导热情接待了张师帅一行。 

    双方就人才的培训、合作的内容和形式等事项进行了磋商,并达成了共识,希望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洽谈结束后,在芜湖徽商博物馆领导的陪同下,张师帅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芜湖徽商博物馆。

    芜湖徽商博物馆是安徽省第一家弘扬徽商精神、展示徽商文化的民间藏馆,采用中国传统园林和徽派建筑手法,整体风格体现了徽派建筑艺术精髓。馆内设有藏品丰富、以仿真场景雕塑生动再现了古徽州及芜湖古城繁华的生活、商业景象,并有历代名人字画、名木古树。同时辟有文化会所,供藏友及文人墨客聚会,是学习徽州文化,弘扬徽商精神的绝佳去处。据悉,此次传媒学院与芜湖徽商博物馆共建学生实践基地基地项目,旨在为传媒学子社会实践活动搭建平台,将产、学、研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落到实处。 (文/房凯 图/周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