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驰援血荒 创先争优——传媒学院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集体无偿献血

    近日,全国主要省市相继出现了医用血液供应告急,芜湖市也出现了供血紧张状况,传媒学院分党校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呼吁传媒学院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同学加入无偿献血的行列,奉献一片爱心。11月5日,在传媒学院分党校班主任杨国丽的带领下,党校培训班学员自愿组队,前往芜湖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

    当天下午13时,暖暖的阳光照在每个学员的脸上,大家手执传媒学院院旗,一路来到芜湖市中心血站。首先,血站的工作人员为老师和学员发了“健康状况征询表”和“无偿献血登记表”,大家阅读了关于献血的有关要求和规定,在体检结果全部合格后,开始献血。看着自己的鲜血沿着管道汩汩流进采血袋,大家的表情是严肃且神圣的。其中,一些学员已经多次无偿献血,也有同学因为是第一次献血而有些紧张,甚至个别出现晕血状况,但还是闭着眼睛咬紧牙关配合护士完成了献血工作。党校培训班班长胡金传一边用棉棒压着自己手臂上的针孔一边说:“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们不仅要时刻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更要起到带头的作用,号召更多的同学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为社会和人民做贡献。”全体人员献血完毕后,护士对大家的精神表示敬佩,杨国丽也代表师生对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传媒学院分党校 王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