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传媒学院举行2010级广告学专业师生见面会

     11月17日下午,传媒学院2010级广告学专业师生见面会在行知楼2050104教室举行。广告系主任黎泽潮教授、广告教研室主任陈新平老师等10位广告学专业老师和全体广告班同学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由辅导员田超老师主持。

    见面会上,陈新平老师首先向同学介绍了广告学专业的就业前景和本专业的课程体系,鼓励同学们要瞄准大方向,立足课内外,仰望星空的同时不忘脚踏实地,做全面发展的广告人。随后各位专业课老师也一一作了发言,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大学生活。最后,黎泽潮教授对见面会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牢固树立专业意识,二是建立巩固良好班风,三是保持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本场见面会气氛活跃,同学们在会上认真聆听各位老师的讲话,增加了对本专业的认识,受益匪浅。(10广告 文/董瑜玥 图/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