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缅怀先烈 重温誓言——传媒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祭扫烈士陵园

    11月20日,传媒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成员,在班主任杨国丽以及院团委副书记涂金伟的带领下,前往神山烈士陵园,缅怀先烈,瞻仰祭扫。

    神山烈士陵园,苍松翠柏,庄严肃穆。下午3时,同学们站着整齐的队伍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静默肃立,学员代表赵睿代表师生向革命烈士献花,以寄托对革命烈士的崇敬和怀念之情。大家面向烈士丰碑三鞠躬以寄托哀思。班主任杨国丽和学员代表王艺分别发言,回顾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表达了人们对英雄的敬仰,也表达了大家将继续跟随先烈步伐为中国发展做贡献的决心。班长胡金传带领全体学员面对团旗重温入团誓词,作出庄严承诺,表达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信念。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到神山纪念馆进行参观。读着纪念馆里的一篇篇历史解说与人物介绍,看着墙上的一幅幅震撼人心的浮雕、图片,大家更近距离地感受着当年革命先烈们的信仰与成就,更加了解了先烈事迹的伟大和感人,激起了学员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坚强决心。(传媒学院分党校 王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