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传媒学院邀请校党校办公室主任王有才为分党校培训班作专题讲座

    11月20日,校党校办公室主任、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王有才老师,应邀为传媒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作了专题讲座,主题为:党的优良作风与党的纪律。

    王有才对党的作风的概念作了解释,指出其五个方面的表现,即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以及干部生活作风,并回顾历史,从“党的三大作风”、两个“务必”、求真务实、社会主义荣辱观以及“八个方面”良好风气等五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所具有的优良作风。他强调共产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必须继承和弘扬这些优良作风,这就要求其认真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使党继续得到群众拥护。王有才根据党章解释了共产党的“八大纪律”,并且联系案例向同学们讲述了党的纪律处分。

    最后,王有才从提高纪律观念、加强党性修养等几个方面对入党积极分子作出要求与期望,希望所有学员能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遵守党的纪律。(传媒学院分党校 王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