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结对共建 携手发展——机关党委师培、信息、基地支部与传媒学院党委结对共建求实效

    11月24日下午,学校机关党委师培、信息、基地支部在支部书记朱礼长的带领下到传媒学院,与传媒学院党委深入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传媒学院党政领导及各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了结对会。
    在结对会上,双方就共建活动交换了意见。传媒学院党委书记胡靖简要介绍了传媒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思路和建设成效。高师培训中心主任袁立庠、信息中心主任程文海、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办公室副主任何海燕、陈九如等先后发表讲话,他们表示,新生的传媒学院办学思路明确,模式新颖,充满活力。学院成立以来工作扎实,成绩喜人,让人倍受鼓舞,深感振奋。在这里能够感受到一种精神、一种激情。大家认为,学校把传媒学院作为办学特区,体现了一种大视野、大胸襟、大文章。与会部门还结合各自优势和特点,提出了给予传媒学院的具体支持和帮助。
    双方还就下一阶段的共建活动做了安排。期间,师培、信息、基地支部还在传媒学院开展了机关作风问卷调查活动。 (传媒学院 王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