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传媒学院5个项目获得省级质量工程立项

    日前,从学校教务处获悉,传媒学院在2010年高等学校省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评审中共有5个项目获得立项,其中包括2个省级特色专业、1个省级重点教学研究项目、1个省级一般教学研究项目和1个省级教坛新秀奖。
    传媒学院此次获得2010年省级质量工程立项的5个项目(奖项)分别是:沈正赋教授主持的《新闻学》省级特色专业(项目编号为20100213),黎泽潮教授主持的《广告学》省级特色专业(项目编号为20101914),陈新平副教授主持的省级重点教学研究项目《广告学专业本科立体互动实践教学模式研究》(项目编号为20100222),翟光勇讲师主持的省级一般教学研究项目《新媒体语境下复合型新闻人才培养模式研究》(项目编号为20100238),孙亮讲师获得的省级“教坛新秀奖”(项目编号为20101921)。
    据了解,在省教育厅公布的2010年高等学校省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名单中,我校共有66个省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获批,其中省级特色专业3个,省级示范实验实训中心1个、省级教学团队3个,省级教学研究项目33项,省级教坛新秀奖6项,省级教学成果奖18项,省级优秀教学管理集体1个,省级优秀教学管理工作者1名。(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