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传媒学院举办首届传播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传媒学院于2010年6月4日在学苑楼三号楼传播学研究室举行首届传播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本次答辩邀请到了中国广告教育研究会副会长、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传播学硕士点牵头导师杨海军教授、博士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传播学硕士点负责人黎泽潮教授,沈正赋教授,肖建新教授,马梅副教授担任本次硕士论文答辩委员会委员,传媒学院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论文答辩会。

    论文答辩会上,答辩人首先阐述论文的选题背景、主要观点、思路以及研究结论等,并认真听取、回答了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答辩委员会专家坚持严谨治学的科学态度,从论文选题、理论框架、研究方法、创新能力等方面对论文进行全面的分析与评判,与答辩人就有关学术问题进行探讨,并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答辩人进一步完善学位论文打下很好的基础。

    杨海军教授对本次答辩的组织工作、研究生的培养质量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对参加旁听的全体研究生就论文的选题、结构、数据、论证方法、参考文献等谈了自己的看法。同学们普遍感到参加本次答辩会收获颇丰,纷纷表示要以传媒学院成立为契机,刻苦学习,争取早日成为高素质的新型信息传播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