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走进新生开学第一课 开展课堂巡查工作

       10月8日,新传学院2019级新生迎来了开学第一课。为确保本科教学工作地稳定进行,教学副院长马梅于早晨7点50分携同巡课小组进行巡课。院领导班子也走入课堂进行随机听课,深入考察本科教学的课堂情况。

       此次巡课过程中,马梅带领巡课小组先后到行知楼和实验楼各个专业的课堂巡视,对课堂纪律,到课率、教学内容以及教学设备等每一个教学环节进行巡查。马梅认真查看课堂上的各个环节,并针对存在的问题一一给出解决方案。从巡查的结果来看,全体师生均按时进入课堂,课堂秩序井然有序,学生听课状态积极饱满,教风与学风优良。各专业教师备课工作充分,课堂上呈现出活跃又不失严谨的课堂氛围。

       新生开学第一课的教学巡查是为了规范教学秩序并强化教学质量,推动学院教学各环节的全面发展。新传学院向来重视对课堂的巡视工作,促进教风与学风的建设,保障秩序规范的教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