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聚焦教学】动画专业吴杰的老师教学观摩课精彩开讲

 

1028日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动画专业教师吴杰的老师在花津校区4号实验楼305教室开展了《动画角色设计》教学观摩课。学院副院长马梅、教授委员会主任丁云亮、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师王霞霞、教学秘书王蕾等到场观摩。

20191028_082711_副本.jpg

课上,吴杰的讲授了“动画角色设计的意义以及塑造角色的关键因素”相关内容,具体包括动画角色在一部动画中的意义及塑造角色的流程、角色造型对角色性格的意义。随后,他通过动画电影的一段角色进场的截选视频进行拉片,逐帧对角色的动作表情进行分析讲解,并通过提问环节来加深同学们对知识的理解掌握,他还现场范画让同学们对角色设计背后所含的人体结构知识有了的理解。

20191028_082732_副本.jpg

公开课结束后,参加观摩课的教师对此次公开课进行了现场评议,大家认为课堂气氛活跃,讲授流畅生动,教态亲切自然,充分体现了授课教师深厚的专业功底和较高的教学水平。(文/图 李锦山)

20191028_08505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