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新传学院赵昊教授当选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

本网讯(新闻与传播学院)11月20日上午,安徽省文艺评论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仲呈祥,安徽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何颖,省文艺评论家协会第二届主席团名誉主席苏中,主席钱念孙和主席团其他成员,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代表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钱念孙代表二届理事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安徽省文艺评论家协会章程》(修改草案)《省评协主席团成员理事会理事履职尽责暂行办法》及《省评协职业道德建设委员会委员章程及履行职责暂行办法》等,并向全省文艺评论界发出了《争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评论工作者倡议书》。会议选举产生了省文艺评论家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和主席团,韩进当选为主席,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赵昊教授等当选为副主席。



赵昊教授长期致力于艺术教育、创作、研究、评论等工作,系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视听艺术委员会委员,近年来,获中国摄影教育突出贡献奖等奖项,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全国艺术科学规划文化部文化艺术科学研究项目等,著有《摄影镜界》《摄影视界》等,发表论文30余篇,发表作品近百幅,发表一系列艺术评论文章,被中国社会科学网、中国文艺网等转载,积极主持、参与系列艺术展演研讨会,积极参与“文化进万家”等活动,注重将科研与教学、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