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新传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重要指示精神,12月4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田超主持。

会上,田超代表支部班子进行检视剖析,汇报了行政党支部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查摆了党支部在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支部班子成员也分别检查了履行职责情况、进行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支部成员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从3个方面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大家均认真听取、积极回应,并表示虚心接受、努力整改。


民主评议党员环节,院党委委员周伍进行了具体指导,要求全体党员从结合主题教育,联系自己的思想实际;结合标准化建设,联系自己的组织生活实际;结合学院事业发展,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三个方面进行自评和互评。在此基础上,全体党员均进行了个人自评和民主评议党支部,会议气氛融洽,讨论热烈。会后,支部召开了支委会,根据民主测评情况和党员的现实表现评定了等次。


当天行政党支部还开展了本年度最后一个“党员活动日”活动,进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集中学习研讨。田超从有意识的管理育人,训练行政运行的思考力;有温度的服务育人,提升行政运行的表达力;有特色的实践育人,彰显行政运行的执行力三个方面交流了学习感受。支部成员重点围绕如何落实“三全育人”要求、加强作风建设、发挥管理服务育人作用进行了深入研讨。(文/田超图/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