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新传学院与字节跳动巨量引擎网络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2018日下午,安徽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与字节跳动旗下北京巨量引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安徽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字节跳动商业化全国校企合作负责人田鑫、字节跳动商业化华东校企合作负责人付瑛、字节跳动商业化浙江招聘负责人李扬、巨量引擎金华直营中心视觉创意总监廖振杰、巨量引擎金华直营中心电商运营总监戚爱银,安徽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张师帅、执行院长杨柏岭、党委副书记宋静以及各专业相关负责人、安徽省青少年网络媒介素养教育基地负责人参加了协议签署仪式并围绕人才培养展开专题研讨。活动由安徽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马梅教授主持。

512633cc87eb9144e97f78275f9b207_看图王.jpg

新闻与传播学院执行院长杨柏岭教授在致辞中表示,字节跳动是一家较早将人工智能应用于移动互联网场景的科技企业,以建设“全球创作与交流平台”为愿景,将“技术出海”作为发展的核心战略。字节跳动旗下的今日头条、抖音等产品或服务,开创了一种全新的媒介阅读体验模式,这些值得我们学习和致敬。同时,他向合作单位代表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成长过程及办院理念,对业界精英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25ea08c4e7ee58497c20dcc421f2795_看图王.jpg

字节跳动商业化华东校企合作负责人付瑛从公司起点、产品特征、战略布局、国际发展等方面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字节跳动,同时对双方合作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

fd3c3f52a9104fa09e738074cec7355_看图王.jpg

随后,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张师帅与字节跳动商业化全国校企合作负责人田鑫作为双方代表在校企合作协议签字。张师帅在讲话中指出:双方开展校企合作,共建新闻传播类、艺术类人才的实习及实训平台,将有效延伸第一课堂,实现“走出去、走进来”,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未来,希望字节跳动能够创造更多的机会和更广阔的发展平台,让师生受益。

13ebf17ae842643dcb7f2e66c629464_看图王.jpg

活动中,与会人员还围绕人才培养展开了专题研讨。(新传学院)

bd45a724aada4f8c401819ba8404b92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