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召开2016级本科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推进会

4月28日晚,2016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召开了毕业论文线上答辩推进会。本次推进会教研活动由专业主任林燕老师主持,答辩组各位老师和答辩组秘书参会。推进会还邀请了新传学院副院长马梅教授在线上进行指导。

推进会上,马梅教授首先做了开场讲话,提到可以借鉴已经开展线上答辩会的专业的经验和方法,在学校规定的相关流程和细节中灵活调整,保证毕业论文线上答辩的顺利进行。翟光勇老师提出,需要注意在毕业论文提交过程中,论文的格式仍存在不够规范和统一的问题,认为应该以更通俗易懂的形式规范论文格式,提高学生规范格式的意识。张军辉老师提出,为了方便学生多次修改查重,网上毕业论文(设计)系统能否多次提交论文定稿,对此,马梅做了具体解释。

会议最后,林燕老师对即将开展的毕业论文线上答辩会进行了流程核对与细节确认,要求各答辩组和师生就可能存在的问题和注意事项展开讨论和预演,为保障毕业论文线上答辩会的顺利开展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