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2016级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线上答辩会如期完成

429日下午1430分,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在线上平台开展了2016级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线上答辩会,线上答辩采用网络视频答辩(腾讯会议平台)方式进行,答辩会分为两组同时进行,答辩小组组长为翟光勇、张军辉,成员为林燕、杨帆、高月、王睿,答辩秘书汪青、杨馨艺。

微信截图_20200429143652.png

按照答辩时间安排,答辩秘书召集答辩小组成员、答辩人进入线上平台。答辩组长介绍答辩流程并宣布答辩开始,介绍答辩组成员、对答辩活动提出相关要求,并全程主持答辩活动。答辩学生按照分组名单顺序,依次围绕毕业论文(设计)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陈述,答辩学生开启视频,并同时用PPT分享桌面,旁听学生需关闭麦克风,并做好答辩记录。随后,主辩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同学现场回答,同学们回答简明准确,虽然仍然存在不足,但是都得到了老师的充分肯定,并接受老师们的修改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508155310.jpg

答辩结束后,答辩组单独进行评议,对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学术水平和答辩人的答辩情况进行评议,就是否通过论文答辩进行表决,确定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成绩。

微信图片_20200508155359.png

此次线上答辩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此前毫无经验可借鉴,虽说有一定的挑战,但经过不断研讨、周密准备和师生的密切配合,答辩会顺利进行,圆满完成。(文/汪青 图/杨馨艺)